close

 

IMG_3951.JPG  

聽到花海就會想到之前還在台北的時候

所舉辦的花博

當時因為太多人去參觀

所以沒有半法很仔細得去觀賞那邊所有花花草草

 

這次去新社花海

是我第一次去觀訪

內心非常得期待可以欣賞到許多美麗的花朵

另一方面也是興奮可以去台中比較遠一點的地方遊玩

想到這裡不免拿起相機想拍下我所見到的所有美麗。

 

 

IMG_3745.JPG  

下車時的興奮

馬上就想把剛開始記錄下來

 

IMG_3794.JPG  

 這裡的燈籠也精心的布置過

上面選用有中國風的花紋

雖然沒能看到他點燈的模樣

不過小巧可愛的造型讓我也想帶一組回家

 

 

IMG_3796.JPG  

 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的向日葵

向日葵都朝向我們

像是對我們說:歡迎光臨

讓我也很有朝氣的繼續參觀這美麗的花花世界

 

IMG_3805.JPG    

 黃黃綠綠的搭配

很喜歡得搭配顏色

上面咖啡色的地方一直讓我聯想到可愛的小蜜蜂在採花蜜

這裡得花那麼得多

想必蜜蜂們一定忙得樂不可支

 

IMG_3806.JPG  

 從花朵裡面向外看出去

美麗得天空

晴天萬里

心情好舒爽呀!!

 

IMG_3809.JPG  

 

 百合花生長得如此得漂亮

淡淡的粉紅色與一般看到的純白不一樣

也是可愛令我喜歡

 

IMG_3812.JPG  

 

每個園區有許多不同得花種

這一區不滿了紫紫紅紅的花

讓視覺上充滿華麗

IMG_3815.JPG  

 火紅得花

炙熱的感覺

雖然他不是聖誕紅

但這樣的配色

讓我不免也期待度過聖誕節!

 

IMG_3819.JPG  

 花名我不太記得

只記得當時他就在角落

靜靜的綻放延伸出來

讓我覺得非常得想把他的努力拍攝出來

 

IMG_3821.JPG  

 新鮮得花

上面還看的到露珠

不曉得他得滿莉是否也可以維持得久一點

 

IMG_3822.JPG  

 這張照片我個人蠻喜歡的!

是當天拍攝中覺得蠻有童話感覺的一張

可能是因為陽光剛好照要的位置和光線是我喜歡的

讓我想到綠野仙蹤的桃樂絲

應該很適合這種花吧!

 

IMG_3831.JPG  

 

 花海真的很大

大的我都數不清楚剛剛到底路過多少花

記得多少他們每立的姿態?

 

IMG_3834.JPG   

 圓圓小小的花

讓我直覺就是很想要把他拍攝下來

然後想把它畫下來當書籤

記錄他的小巧玲瓏

 

IMG_3842.JPG  

 利用花所剪成得花球

在組合起來居然變成一隻毛毛蟲

看他生動的表情

原來毛毛蟲也沒那麼得可怕

 

IMG_3848.JPG  

 時常可以看到的波斯菊

雖然他因為隨處可見

所以並沒有顯得特別突出

可是就是因為有了他們這些配角

讓其他得花可以更耀眼

就像舞台背後默默努力的配角

有一天也會大放光彩

 

IMG_3888.JPG 

蜜蜂正要採花蜜呢

慢慢得接近花蕊

吸取他們重要的蜜

蜜蜂真是偉大的工作者

 

 

IMG_3895.JPG 

在反射的鋼珠裡出現了我的身影呢

也反射了許多花花草草

就像是我佇立在花海間呢!

 

IMG_3915.JPG   

 雖然跟花沒有關連

但是太陽餅可是台中特產呢!

 

IMG_3916.JPG  

 為免也太可愛了!!

居然使用花球做出鳳梨的型態

也把鳳梨酥裡面用花推推起

看起來雖然不好吃

但可以拿來當收藏品呀!

 

IMG_3948.JPG  

 果然台灣特產是少不了珍珠奶茶的!!

珍奶花

有機會可以嚐嚐!

 

IMG_3962.JPG  

 當天炎熱的天氣

沒有風也沒辦法轉動風車

但是主要的是花

就算不轉動風車

這裡還是一樣漂亮

 

IMG_3994.JPG  

 

 在後面一點有個溫室園區

在炎熱的太陽底下

實在是很想進入裡面

躲躲太陽

 

但是才剛進去

就被許多漂亮得花吸引住

在裡面還不只有花呢!!

還有許多沒看過的蕨類植物

從各地生長的植物

一同綻放

IMG_4019.JPG  

 原來太陽花也有不一樣的顏色呀!!

而且也不一定很喜歡面向太陽

真是一朵調皮得太陽花

IMG_4043.JPG 

距離聖誕節還久

但居然看到聖誕樹和聖誕紅

真是準備周到的應景

 

 

IMG_4053.JPG  

 圓圓又不像花的太陽花

實在是顛覆我所熟悉得太陽花

   

 

 IMG_4023.JPG  

 以太陽花開頭

當然回程也以太陽花做結尾囉

漂亮的花海

明年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