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北的時候

我常常到士林的台北科博館遊玩

因為那邊有許多的展覽

可以讓我消磨許多的時間

 

記得小時後

幼稚園老師友帶我到台中科博館參參觀

可是太小的記憶根本沒有什麼印象

 

IMG_2609.JPG

重新回到這邊來回味一下

當時到台中科博館得新奇發現吧!

  IMG_2613.JPG  

要前往科博館的路上

有兩排高聳的樹

果然是綠林道

走起來就是讓人感覺視覺放鬆許多

IMG_2615.JPG  

噴水池這樣的造型

圓圓小小的

而且水流動線也很像鑰匙孔

真是可愛極了

IMG_2619.JPG  

 因為朋友小伃很喜歡鹿

所以看到鹿的雕像

整個就很開心想要拍下來馬上跟他分享

IMG_2624.JPG  

 館外跟台北得不太一樣

台北得非常有科技感

但是台中的卻感覺比較傳統一點

IMG_2633.JPG  

 

拍到這張實在是意外中的意外

一開始並沒有想要呈現這樣的效過

可是當拍到的時候發現竟頭部小心拉得太近了

卻產生另一種感覺

我覺得這真是攝影中意外的小收穫

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去看一件作品

 

 IMG_2636.JPG  

 實際的外觀是這樣的唷~~

有不一樣的感覺呢

 

IMG_2643.JPG  

 

 在科博館看到最藝術感的作品了!!

DNA的構造

繽紛又鮮豔的色彩

藝術氣息很高!

 

IMG_2630.JPG  

 館內剛好在展覽恐龍

巨大得化石

很難想像當出是被埋在地底下

被考古學家挖掘後

重新組合成的模樣

IMG_2654.JPG 

科博館周圍蠻多綠色植物的

可能是因為腹近有植物園吧

剛好息息相關

這樣的規畫實蠻好的

可以讓來這理遊玩的旅客

放輕鬆

 

IMG_2668.JPG  

恐龍展裡面

不一定是只展是恐龍

也包含其他得生物呢

 

他的造型很像牛頭

原本的燈光是橘黃色的

因為我使用鮮艷色彩去拍攝

意外得把他的燈光拍亮

有牛魔王降臨的感覺

IMG_2729.JPG  

 能想像嘛??

什麼骨頭居然如此得多又細長

我一直以為蛇是軟體動物沒有骨頭

真是令我意外!!

 

IMG_2799.JPG  

 可愛的貓咪躲在樹叢裡

雖然是野生的

但顯然並不太害怕我得接近

兩小無猜的感覺真可愛!!

 

IMG_2809.JPG  

 

 有茅草屋的感覺

很像達悟族收藏床支的小房子

下面石頭蓋得很牢固的感覺

風吹雨打應該都不怕!!

 

 IMG_2825.JPG  

 

 植物園就在科博館的附近

從遠處來看

就已經感覺到他的雄偉和高聳

令我蠻喜歡的是

他的外觀很科技感

不像是植物溫室園

很喜歡

 

 

IMG_2827.JPG  

 巨大的蝴蝶

就像是植物園的地標一樣

IMG_2843.JPG        

在底下得我看起來就像是

我看著地上的螞蟻一樣

感覺到自己得渺小

 

IMG_2839.JPG    

 因為時間不夠

所以沒有進入理面參觀

不過外面的植物脆嫩漂亮

就知道它們受到良善的照顧

IMG_2845.JPG  

 壯觀的門戶旁邊

裡面到底有幾層樓高

有機會進去數一下!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