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34.jpg_effected (2)  

 

心心相印

我來到心鎖橋

IMG_0547.JPG_effected

豐原心鎖橋

在豐原車站不遠處

IMG_0551.jpg_effected  

聽說因為要整頓附近風景

這座滿載希望和愛情的橋

可能會慘遭拆除的命運!!

真是令人不捨

  IMG_0553.jpg_effected  

準備要走上橋囉!

橋的圖是真可愛: )

IMG_0557.jpg_effected  

在橋上正要望向天際的照片

附近都是舊式的房子

感覺很親切

 

IMG_0564.jpg_effected  

走到一半時看到的第一個鎖

是愛心的鎖

似乎能看見一對恩愛小情侶

牽著手相愛

互相把心交給對方

一起鎖上

讓這座橋和路過的人們

一起見證他們的愛情

IMG_0586.jpg_effected  

幾乎都是愛心鎖呢!!!

看來祈求愛情能牢固一輩子的人也很多呢~

希望哪天我能把我的愛情牢靠在這

IMG_0591.jpg_effected  

哈哈哈

終於有個非常巨大的特別鎖

看看這勺子

到底是拿來舀起什麼湯呢??
上頭寫著許多的祝福和期望

希望他都實現了

 

IMG_0662.jpg_effected  

在橋上面雖然充滿著祝福

卻也有著人世間悲哀的一面

希望這些遊民們藉由鎖著希望和幸福的橋

能感受到一些生存下去的希望

 

IMG_0667.jpg_effected-001  

 

IMG_0674.jpg_effected

這兩張照片自己是蠻喜歡的

故意把他調的比較黃色調

原本是希望他有舊化的感覺

但也意外用出不一樣的感動

我很高興可以在每一次的攝影旅途中

找到一張自己滿意的照片: )

IMG_0696.jpg_effected  

 

離開心鎖橋後拍下的照片

這隻野貓雖然看著我的相機充滿敵意

但在我拍下他第三張照片時

突然翻個身 躺在地上不斷的蠕動自己的身軀

似乎是在撒嬌 又是希望能有人可以在次溫柔的撫摸他吧!

 

IMG_0718  

在一張隨手拍拍

因為當時正在趕回學校

沒有太多的時間停住下來

但看到廟口的獅子

還是忍不住順手拍下他

 

IMG_0725.jpg_effected  

 

離開豐原之前的一張鐵軌紀念

雖然這兒能逛的地方似乎不像一中街一樣熱鬧

但我很喜歡豐原這邊簡簡單單得傳統感

鳳梨冰真是非常好吃

蚵仔煎實在是非常到味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