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63.JPG_effected 

我參加的台北花燈

離上次看花燈也將近一年多了呢

想當初還是國中的時後

也被學校要求代表學校製作花燈並參加比賽

作品還會在國父紀念館被展出

 

現在則是帶著輕鬆的心情去觀賞花燈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877.JPG_effected

從市政府一路逛

新光三越附近的樹

也響應此活動

紛紛為樹穿上美麗的新衣似的

 

多漂亮呀

 

IMG_7893.JPG_effected

 

這似乎是這次新光三越的小主題花燈

做的也是很精巧呢~!

IMG_7895.JPG_effected 

除了花燈活動

新光三越還把情人節的活動併在一起舉辦

這兒充滿了形形色色的情侶和看花燈的民眾

好不熱鬧呀!!

IMG_7898.JPG_effected 

這是第一組我看到的花燈

好像是國中生製做的

真是厲害

想到我之前做的花燈

竟然還不如他們做的

真是羞愧呀

 

IMG_7900 

這個花燈的龍氣勢非凡呀

看這條龍瞪大他的眼睛

似乎在告訴大家他的威武兇猛

 

IMG_7909 

這個花燈跟地球暖化有關係

似乎在傳達

希望今年龍年可以呼籲大家

不要在殘害我們所愛的地球!!!

IMG_7910 

雖然與龍沒有關系

可是我很喜歡他做的海地主題花燈

烏龜的布紋路很鮮豔並且很好看

讓我印象深刻

 

 

 

IMG_7921 

大專院校的作品

我很喜歡這個花燈

因為他的龍圖案和圖騰

全部是用毛筆墨水手繪出來

讓我感受到製作者的用心

還有整個精細製做的程度

 

在祝賀新人結婚的一個花燈作品

 

IMG_7952  

 

因為聽說這次花燈有3D效果的小龍花燈

所以跟著大家聚集到廣場來

等帶龍寶寶3D顯現

 

這是在廣場中展示名為-變型金剛   的花燈

當初我真以為是電影中的變型金剛

結果居然是別的金剛

讓我跟妹妺直呼失望

 

而3D花燈更不用說了

因為太多人所以根本看不到

原來他是在電視上播放

害我以為是用投影的方式在空中

 

這次花燈期望大卻落空也大

希望下次的花燈會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