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8140-2.jpg_effected

 

 

 

我們的世界因為光

所以才會有色彩

如果沒有色彩

那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乏味呀?

身旁到處都是有顏色的

無論是什麼顏色

就是美的一種形式

IMG_0172 

彷如剪影

剪下都市叢林背影

卻剪不下藍天裡的一片雲 

 

IMG_0186 

就只剩燈光

在黑夜裡發亮

微弱黃光在黑夜蕩漾 

IMG_0275 

就這樣墜入地平線

就這樣揭開了黑夜

就這樣喧鬧的一天

就這樣劃下─句點

 

IMG_6931 

 碧綠上的一絲絲皺紋

看不出歲月的年紀

那不是時光催殘留下的痕跡

而是風兒捎來的一絲信息

 

IMG_6961.JPG_effected 

 就這樣猛然的斷開

究竟是白雲撕裂了天空

還是藍天擾亂了白雲?

 

IMG_8098.JPG_effected 

 灑了滿天的艷紅

絮般緩緩掉落凡間

既不是上天的恩惠

也不是對誰的思念

碎成一片片

就只是枯萎的花葉

 

 

 

IMG_8135.JPG_effected 

 張牙舞爪的撲向了我還來不及逃脫

視線來不急轉動思緒頃刻間結糾

被這艷紅懾人花兒攫走

IMG_8139.JPG_effected 

一片片好似蝴蝶

一株株好似枝葉

一朵朵好似鮮花

原來在我眼前

確實是

一片片

一株株

一朵朵

花葉

IMG_8140 

 含苞待放似乎再貼切不過了

如果這不是株花兒我們還會這樣形容它嗎

無論如呵我們都知道 

它一定會盛開的很絢麗

IMG_8141.JPG_effected  

鮮紅從光線下溢了出來

猛瞧以為是鮮血

滴呀滴滴進了我眼裡

即使是紅色

視網膜低語告訴著我

無論我接收到的是什麼

都是屬於光線賜給我的恩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